周佩芳認知障礙預防研究中心
Therese Pei Fong Chow Research Centre for Prevention of Dementia

HK-MoCA 5-Min Protocol
香港版蒙特利爾認知評估五分鐘版

2016年07月07日

量表與使用及計分指引

五分鐘蒙特利爾認知評估香港版是一個可靠、認可的快速篩選輕度認知障礙的量表。完成整個量表的時間約為五分鐘。這評估可於電話訪問中進行。
此量表用於臨床及研究用途上皆為免費。有興趣索取相關資料的醫護人員及社工,請 按此 填寫申請電郵。

對象: 經培訓的醫護人員及社工

 


Reference

Wong, A., Nyenhuis, D., Black, S. E., Law, L. S., Lo, E. S., Kwan, P. W., Au, L., Chan, A. Y., Wong, L. K., Nasreddine, Z., & Mok, V. (2015). Montreal Cognitive Assessment 5-minute protocol is a brief, valid, reliable, and feasible cognitive screen for telephone administration. Stroke, 46(4), 1059-1064.



返回教育資源列表